乡村振兴 xc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 > 城开高速明年通至城口县城 未来城口有望再新增3条高速

新闻

春暖花开 这场绿色环保主题活动“卫”你而来 春暖花开 这场绿色环保主题活动“卫”你而来

2024年4月是第36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加强文明城市建设,推进市民群众垃圾分类文明习惯养成,让“...

  • 成都市金牛区白马寺历史文化街区白马后巷开街仪式举行

      1月12日上午,位于成都市金牛区白马后巷,热闹非凡,嘉宾云集。成都市金牛区2024年新年旧城改造标志性建筑荷花池街道白马寺历史文化街区白马后巷开街仪式暨“成都贵院.无名初”东方美学空间文化项目...

  • 2023 年 PCIM Asia 8月29日揭幕

    2023年PCIM Asia上海国际电力元件、可再生能源管理展览会将于8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揭幕。一众业界翘楚贤才将齐聚于这个领先亚洲的电力电子展会,探索行业最新趋势和创新发展。 即将于8月29至31日举...

  • 养老院里多温情 欢声笑语年味浓

    “加油!加油!加油!……” 1月22日下午3点过,在南岸区同辉养老中心,一群“老小孩”做游戏做得正欢。在社工和护理人员的辅助下,老人们用筷子把乒乓球大小的小球从一个筐夹到另一个筐,每夹进一个球,大家都会发...

城开高速明年通至城口县城 未来城口有望再新增3条高速

发布时间:2021/12/06 乡村振兴 浏览:27

12月3日,重庆高速集团与城口县人民政府举行乡村振兴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高速公路项目、新能源开发利用、交旅融合发展等方面展开合作。
其中,在建高速公路项目上,双方将加强沟通协作,加快推进实施G69银百高速城口境内建设,确保2022年5月底前贯通至雪宝山北互通、2022年底前城开高速通至城口县城、2025年城口与陕西岚皋全线贯通。
共同对G69银百高速公路鸡鸣服务区、北屏服务区按照景区和乡村振兴示范点的建设要求进行规划和建设,着力发展“下道口经济”。
同时,双方将立足城口生态资源和红色文化,投资开发旅游资源,促进交旅融合发展。
重庆高速集团顾问公司总经理佘健介绍,以鸡鸣服务区为例,这里紧邻雪宝山,旅游资源丰富,对此在服务区建设上,将融合交旅发展,打造自驾营地,助力乡村振兴。
在规划高速公路项目上,双方也将共同推进城(口)至巫溪、城(口)至万(源)、城(口)至宣(汉)高速公路项目工可工作和招商引资工作,促进项目尽早落地开工建设。
重庆高速集团表示,随着这些高速的建设,将进一步补齐渝东北区域交通短板,助力当地乡村振兴。
此外,双方还将在绿色建筑材料开采及加工、新能源开发利用上,加快建立绿色建筑材料开发、加工、供给产业链,着力对城口境内风光发电、整县光伏等新能源进行开发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