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重庆就业创业进高校线下活动收官 “线上”招聘持续到7月中旬

新闻

春暖花开 这场绿色环保主题活动“卫”你而来 春暖花开 这场绿色环保主题活动“卫”你而来

2024年4月是第36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加强文明城市建设,推进市民群众垃圾分类文明习惯养成,让“...

  • 成都市金牛区白马寺历史文化街区白马后巷开街仪式举行

      1月12日上午,位于成都市金牛区白马后巷,热闹非凡,嘉宾云集。成都市金牛区2024年新年旧城改造标志性建筑荷花池街道白马寺历史文化街区白马后巷开街仪式暨“成都贵院.无名初”东方美学空间文化项目...

  • 2023 年 PCIM Asia 8月29日揭幕

    2023年PCIM Asia上海国际电力元件、可再生能源管理展览会将于8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揭幕。一众业界翘楚贤才将齐聚于这个领先亚洲的电力电子展会,探索行业最新趋势和创新发展。 即将于8月29至31日举...

  • 养老院里多温情 欢声笑语年味浓

    “加油!加油!加油!……” 1月22日下午3点过,在南岸区同辉养老中心,一群“老小孩”做游戏做得正欢。在社工和护理人员的辅助下,老人们用筷子把乒乓球大小的小球从一个筐夹到另一个筐,每夹进一个球,大家都会发...

重庆就业创业进高校线下活动收官 “线上”招聘持续到7月中旬

发布时间:2022/07/07 新闻 浏览:118

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市重点产业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就在山城·渝创渝新”就业创业“五进”活动走进高校圆满收官,两场线下招聘活动为近700位高校毕业生落实工作。
据了解,此次活动抢抓毕业季最后一波就业创业福利,分别于6月28日、7月1日在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重庆工程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基地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活动通过网络招聘会、线下双选会、政策宣传、宣讲会等形式,大力宣传就业创业政策,进一步提升就业创业政策知晓率,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有上游人才服务(重庆)有限公司、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重庆)有限公司、中科绿智(重庆)科技有限公司等60余家用人单位受邀参会,提供储备干部、人事专员、出纳、软件工程师等近2000余个岗位。
“我在找工作的时候就很纠结,担心不能学以致用,学校把符合我们专业的企业直接带进学校里面让我们进行双向选择,找工作的效率大大提高了。”重庆工程学院计算机专业毕业生戴强在双选会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以前不了解就业创业相关的政策,刚刚在‘就创一点通’微信小程序上看到了很多就业的政策和补贴,对我目前来说也很有用。”
据悉,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就业创业导师开展了“职场第一课”宣讲会,为大学生提供就业创业指导、讲解就业创业政策。在宣讲过程中,同学们也都关注了“就创一点通”小程序,享受到便捷和持续的就业创业服务。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通过线上多元化立体宣传、线下宣传活动有效落地的方式进行政策和岗位双输送,切实提高了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同时也提升了就业创业政策的知晓率。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的“线上”招聘将持续到7月中旬,有求职意向的高校毕业生可登录公共运输学院网络招聘会专题和工程学院网络招聘会专题进行了解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