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2023 年 PCIM Asia 8月29日揭幕

新闻

春暖花开 这场绿色环保主题活动“卫”你而来 春暖花开 这场绿色环保主题活动“卫”你而来

2024年4月是第36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加强文明城市建设,推进市民群众垃圾分类文明习惯养成,让“...

  • 成都市金牛区白马寺历史文化街区白马后巷开街仪式举行

      1月12日上午,位于成都市金牛区白马后巷,热闹非凡,嘉宾云集。成都市金牛区2024年新年旧城改造标志性建筑荷花池街道白马寺历史文化街区白马后巷开街仪式暨“成都贵院.无名初”东方美学空间文化项目...

  • 2023 年 PCIM Asia 8月29日揭幕

    2023年PCIM Asia上海国际电力元件、可再生能源管理展览会将于8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揭幕。一众业界翘楚贤才将齐聚于这个领先亚洲的电力电子展会,探索行业最新趋势和创新发展。 即将于8月29至31日举...

  • 养老院里多温情 欢声笑语年味浓

    “加油!加油!加油!……” 1月22日下午3点过,在南岸区同辉养老中心,一群“老小孩”做游戏做得正欢。在社工和护理人员的辅助下,老人们用筷子把乒乓球大小的小球从一个筐夹到另一个筐,每夹进一个球,大家都会发...

2023 年 PCIM Asia 8月29日揭幕

发布时间:2023/08/24 新闻 浏览:135

2023年PCIM Asia上海国际电力元件、可再生能源管理展览会将于8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揭幕。一众业界翘楚贤才将齐聚于这个领先亚洲的电力电子展会,探索行业最新趋势和创新发展。

即将于8月29至31日举行的2023年PCIM Asia,将展示电力电子、智能运动、可再生能源以及能源管理领域的突破与发展。本届展会汇聚了181家参展企业,在12,000平方米的展览范围中展示各项创新技术。本届部份参展企业包括AOS、安森美、东芝、贺利氏、宏微、莱姆电子、Littelfuse、纳芯微、派恩杰、Power Integrations、赛晶科技、士兰微电子、是德科技、扬杰、瞻芯及中国中车等。展会同时继续获得以下五大赞助商鼎力支持:三菱电机、赛米控丹佛斯、富士电机、英飞凌及罗姆半导体。

为聚焦电力电子行业的重点发展,展会将设立多个主题展示区,包括电动交通专区、第三代半导体展区,研讨会墙报交流专区以及高校专区。展会广泛涵盖电力电子学,包括功率半导体组件、电子装置的模块、被动组件、热管理和测试测量,充份满足参与各方的采购需求。

展会期间将会同时举办一系列研讨会及论坛,探讨行业热点话题。亮点活动包括电力电应用技术论坛、第三代半导体行业论坛,以及探讨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之下的新能源发展,并探索于工业4.0时代的电子运输技术。展会并会举行上海国际智能家居能效控制与家庭能源管理论坛,将由同期举行的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协办。

PCIM Asia国际研讨会探索电力电子的未来

PCIM Asia国际研讨会是区内最备受业界推崇的会议之一,研讨会今年载誉归来,组识多场主题演讲、口述演讲、墙报展示、技术讲座、以及由英飞凌科技及Rompower Energy Systems合办的研讨会,探索氮化镓器件的高功率密度电源。研讨会并将颁发多个行业奖项,表扬为行业创新及持续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人士,当中包括最佳论文奖、青年工程师奖及高校科学家奖。

2023年PCIM Asia国际研讨会观众报名登记现已开放,欢迎有兴趣参与人士登入:https://qr.messefrankfurt.com/9bd44报名参会。

PCIM Asia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和德国美赛高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更多关于2023年展会详细信息,请浏览展会网站www.pcimasia-expo.com或发送电邮至pcimasia@china.messefrankfurt.com。

法兰克福展览集团简介

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拥有自主展览场地的展会主办机构之一,其业务覆盖展览会、会议及活动,在全球28个地区聘用约2,160名员工,业务版图遍及世界各地。2022年营业额约4.54亿欧元,集团与众多行业领域建立了丰富的全球商贸网络并保持紧密联系,在展览活动、场地和服务业务领域,高效满足客户的商业利益和全方位需求。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核心优势在于遍布世界各地庞大、紧密的国际行销网络,覆盖全球约180个国家。多元化的服务呈现在活动现场及网络平台的各个环节,确保遍布世界各地的客户在策划、组织及进行活动时,能持续享受到高品质及灵活性。我们正在通过新的商业模式积极拓展数字化服务范畴,可提供的服务类型包括租用展览场地、展会搭建、市场推广、人力安排以及餐饮供应。作为核心战略体系之一,集团积极实践可持续化经营理念,在生态、经济利益、社会责任和多样性之间达成有益的平衡。有关集团可持续发展进一步资料,请浏览网页:www.messefrankfurt.com/sustainability。集团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市,由该市和黑森州政府分别控股60%和40%。有关公司进一步资料,请浏览网页:www.messefrankfurt.com.cn。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