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两江新区:隔离人员的“特殊”生日

新闻

春暖花开 这场绿色环保主题活动“卫”你而来 春暖花开 这场绿色环保主题活动“卫”你而来

2024年4月是第36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加强文明城市建设,推进市民群众垃圾分类文明习惯养成,让“...

  • 成都市金牛区白马寺历史文化街区白马后巷开街仪式举行

      1月12日上午,位于成都市金牛区白马后巷,热闹非凡,嘉宾云集。成都市金牛区2024年新年旧城改造标志性建筑荷花池街道白马寺历史文化街区白马后巷开街仪式暨“成都贵院.无名初”东方美学空间文化项目...

  • 2023 年 PCIM Asia 8月29日揭幕

    2023年PCIM Asia上海国际电力元件、可再生能源管理展览会将于8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揭幕。一众业界翘楚贤才将齐聚于这个领先亚洲的电力电子展会,探索行业最新趋势和创新发展。 即将于8月29至31日举...

  • 养老院里多温情 欢声笑语年味浓

    “加油!加油!加油!……” 1月22日下午3点过,在南岸区同辉养老中心,一群“老小孩”做游戏做得正欢。在社工和护理人员的辅助下,老人们用筷子把乒乓球大小的小球从一个筐夹到另一个筐,每夹进一个球,大家都会发...

两江新区:隔离人员的“特殊”生日

发布时间:2022/03/23 新闻 浏览:97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生日歌在两江新区一家隔离酒店响起,酒店专班工作人员捧着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让正在隔离的小林(化名)过上了一个“特殊”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过得比较特殊,一个人在隔离酒店,但是有很多惊喜。早上,医护人员给我送了长寿面,中午,又给我送了蛋糕,太感动了!非常感谢她们,最美的逆行者!”对于这个“特殊”生日,小林自己也很是意外。
“我们会关注每位隔离人员的生日、饮食禁忌等各类信息,用温情服务减少隔离人员焦虑,让他们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该隔离酒店负责人王世云介绍,“今天早上,我们餐饮部特意为小林‘定制’早餐,做了一碗长寿面。上午,我们找到蛋糕店,经过工作人员防疫关、质量关、安全关的把控,在今天中午为她送上了我们的生日祝福,希望让她感到不一样的‘家人’送上的祝福。”
当前,两江新区严格重点人员“点对点”闭环转运,确保人员管理一个不落、防疫措施一个不漏,做好心理关怀、饮食关怀、医疗关怀、特殊群体关怀,把暖心服务做得细致入微,隔离不隔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