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delicac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美食 > 主动式控糖技术领跑者食尽欢多款产品上市:为糖友带来口感好敢吃饱的主食体验

新闻

春暖花开 这场绿色环保主题活动“卫”你而来 春暖花开 这场绿色环保主题活动“卫”你而来

2024年4月是第36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加强文明城市建设,推进市民群众垃圾分类文明习惯养成,让“...

  • 成都市金牛区白马寺历史文化街区白马后巷开街仪式举行

      1月12日上午,位于成都市金牛区白马后巷,热闹非凡,嘉宾云集。成都市金牛区2024年新年旧城改造标志性建筑荷花池街道白马寺历史文化街区白马后巷开街仪式暨“成都贵院.无名初”东方美学空间文化项目...

  • 2023 年 PCIM Asia 8月29日揭幕

    2023年PCIM Asia上海国际电力元件、可再生能源管理展览会将于8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揭幕。一众业界翘楚贤才将齐聚于这个领先亚洲的电力电子展会,探索行业最新趋势和创新发展。 即将于8月29至31日举...

  • 养老院里多温情 欢声笑语年味浓

    “加油!加油!加油!……” 1月22日下午3点过,在南岸区同辉养老中心,一群“老小孩”做游戏做得正欢。在社工和护理人员的辅助下,老人们用筷子把乒乓球大小的小球从一个筐夹到另一个筐,每夹进一个球,大家都会发...

主动式控糖技术领跑者食尽欢多款产品上市:为糖友带来口感好敢吃饱的主食体验

发布时间:2022/05/30 美食 浏览:117

近日,糖友主食专研品牌、主动式控糖技术领跑者食尽欢科技发布多款糖友主粮产品,既有黑小麦挂面、龙须面等细粮产品,也有荞麦鼓面等粗粮产品。食尽欢产品负责人陈大陆介绍说,市场上面向糖友的主食产品,多是降低碳水含量、添加合成物等“被动式避糖”类食品。食尽欢此次发布的黑小麦面条制品,采用河北省农林科学院研发培育的黑小麦为原料,在加工过程中萃取三价有机铬、抗性淀粉、膳食纤维等三大“主动式控糖”元素,富集营养成分、保留浓郁麦香,为糖友带来口感好、敢吃饱的主食体验。

 
食尽欢科技总部位于重庆,是一家专注高血糖人群主食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全产业链布局的企业。公司成立前,他们进行了长达近一年的市场研究和技术储备,旨在精准定位高血糖人群对于主食的需求,找到并解决整个行业面临的发展痛点。
我国现有糖尿病患者约有1.3亿,其中二型糖尿病占90%。糖友们在经受病痛折磨的同时,又因控糖进食需求,饱受饥饿之苦。常常是“数米下锅、按克吃馍”,如何让糖友吃得好、吃得饱催生了巨大的市场需求。通过前期的调研食尽欢发现,当前市场上糖友可选择的主食产品要么是青稞、荞麦、藜麦等粗粮制品,要么是降低碳水、添加合成物等代餐类食品。陈大陆说,粗粮产品长期使用会造成消化负担,代餐类产品则治标不治本,更适合减肥人群。
面对庞大的市场需求和亟待破解的行业痛点,食尽欢科技通过多轮的调研、比对、实验,在产品原材料层面选用由河北省农林科学院粮油作物研究所小麦资源室培育的黑小麦品种,该品种是我国审定的第一个富铬黑小麦品种,曾被医学专家称为“控制血糖的神奇植物”,其三价有机铬含量为普通小麦的3倍以上,更富含抗性淀粉、膳食纤维等多种营养元素。《中国临床药学杂志》《中国医药导报》等多家学术刊物,先后刊发多篇研究成果,证实三价有机铬、抗性淀粉、膳食纤维等对促进血糖有效吸收、控制血糖指数方面有显著作用。

 
好原料是产品成功的第一步。在此基础上,食尽欢科技创新研发了“主动式控糖技术”,通过低温石磨磨制工艺、二次研和、低温静置、优化配比等一系列技术手段,在产品加工过程中充分萃取三价有机铬、抗性淀粉、膳食纤维等“主动式控糖”元素。陈大陆介绍说,虽然产品的碳水含量并不低,但因为产品所富集的三大“主动式控糖”元素,可以帮助糖友激活体内胰岛素,帮助糖友有效吸收血糖。既为糖友提供了身体必需的能量,也能做到血糖指数平稳。
更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选用的黑小麦全麦面粉为纯正的细粮,食尽欢发布的系列糖友主粮产品口感麦香浓郁、不苦不涩。在前期的产品体验会上,这样的好口感和良好的控糖成效也得到了众多糖友的认可。
对于产品未来的市场反馈,食尽欢科技信心满满。接下来他们将沿着“主动式控糖”的技术路线,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全面布局多种类、多场景、多形态的的糖友主食产品,不断提升技术水平、打造产品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