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sport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川渝携手 双赛同开”重庆市第四届冰雪运动季启幕

新闻

春暖花开 这场绿色环保主题活动“卫”你而来 春暖花开 这场绿色环保主题活动“卫”你而来

2024年4月是第36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加强文明城市建设,推进市民群众垃圾分类文明习惯养成,让“...

  • 成都市金牛区白马寺历史文化街区白马后巷开街仪式举行

      1月12日上午,位于成都市金牛区白马后巷,热闹非凡,嘉宾云集。成都市金牛区2024年新年旧城改造标志性建筑荷花池街道白马寺历史文化街区白马后巷开街仪式暨“成都贵院.无名初”东方美学空间文化项目...

  • 2023 年 PCIM Asia 8月29日揭幕

    2023年PCIM Asia上海国际电力元件、可再生能源管理展览会将于8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揭幕。一众业界翘楚贤才将齐聚于这个领先亚洲的电力电子展会,探索行业最新趋势和创新发展。 即将于8月29至31日举...

  • 养老院里多温情 欢声笑语年味浓

    “加油!加油!加油!……” 1月22日下午3点过,在南岸区同辉养老中心,一群“老小孩”做游戏做得正欢。在社工和护理人员的辅助下,老人们用筷子把乒乓球大小的小球从一个筐夹到另一个筐,每夹进一个球,大家都会发...

“川渝携手 双赛同开”重庆市第四届冰雪运动季启幕

发布时间:2022/06/28 体育 浏览:31

炎炎夏日,快来享受冰雪运动的快乐吧!6月2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指导,重庆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重庆市沙坪坝区体育局主办的重庆市第四届冰雪运动季在重庆热雪奇迹(原融创雪世界)启幕。
据了解,重庆的冰雪运动季已连续举办了4届,实现了系列赛事在重庆的落地生根,多层次、立体化展现具有重庆特色的冰雪文化。
启动仪式后,川渝单板滑雪大众系列赛、雪地气排球邀请赛拉开战幕,来自川渝两地的冰雪运动爱好者同场竞技,在“后冬奥”时代掀起重庆全民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潮。
雪上冲浪,酷炫动作,在雪道上来自川渝地区的单板滑雪爱好者们上演花式炫技……此次川渝单板滑雪大众系列赛也是重庆市今年线下举办的首场川渝冰雪赛事。
默契传球、灵活移步、迅猛扣球……作为冰雪运动季的传统比赛项目,雪地气排球邀请赛同样战况激烈。
“重庆虽地处南方,但并不妨碍冰雪运动在火热的山城开出璀璨的冰雪之花。”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柯萍表示,后冬奥时代,重庆将持续巩固和扩大“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成果,因地制宜推动冰雪运动项目发展,通过举办冰雪运动季系列活动、冰雪运动“七进”等赛事活动,夯实竞技冰雪发展基础,让冰雪运动文化在重庆落地生根,助推体育强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