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重庆沙坪坝:一本特殊的“结婚证”带来特殊的惊喜

新闻

春暖花开 这场绿色环保主题活动“卫”你而来 春暖花开 这场绿色环保主题活动“卫”你而来

2024年4月是第36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加强文明城市建设,推进市民群众垃圾分类文明习惯养成,让“...

  • 成都市金牛区白马寺历史文化街区白马后巷开街仪式举行

      1月12日上午,位于成都市金牛区白马后巷,热闹非凡,嘉宾云集。成都市金牛区2024年新年旧城改造标志性建筑荷花池街道白马寺历史文化街区白马后巷开街仪式暨“成都贵院.无名初”东方美学空间文化项目...

  • 2023 年 PCIM Asia 8月29日揭幕

    2023年PCIM Asia上海国际电力元件、可再生能源管理展览会将于8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揭幕。一众业界翘楚贤才将齐聚于这个领先亚洲的电力电子展会,探索行业最新趋势和创新发展。 即将于8月29至31日举...

  • 养老院里多温情 欢声笑语年味浓

    “加油!加油!加油!……” 1月22日下午3点过,在南岸区同辉养老中心,一群“老小孩”做游戏做得正欢。在社工和护理人员的辅助下,老人们用筷子把乒乓球大小的小球从一个筐夹到另一个筐,每夹进一个球,大家都会发...

重庆沙坪坝:一本特殊的“结婚证”带来特殊的惊喜

发布时间:2022/12/05 新闻 浏览:151

11月4日,沙坪坝区华宇林泉雅舍客服中心接到通知:小区某楼栋陆续出现确诊病例,需立刻进行封控管理。林泉雅舍超过6栋楼被封控,1200多户业主居家隔离,生活物资保供压力很大。时间紧,任务重,缺人手,正处于休假中的客服管家张洪利得知这一消息后,没有丝毫迟疑,立刻收拾行装主动返回工作岗位。

随着疫情形势不断加剧,物业客服一个个平时看似柔弱的“小姐姐”们却扛起了运送蔬菜、运送快递等重活、累活。张洪利跟着大家一起,在社区指导下开展防疫服务工作。她顾不上休息,累急了,就在沙发上“打个盹”,只要业主需求一来,马上恢复到工作状态。

这个时候大家还不知道,原来小姑娘和她的爱人早已约好“双十一”领取结婚证。在一次不经意的交流中,项目负责人周剑得知了张洪利的结婚计划,为了弥补她的遗憾,他组织物业团队其他小伙伴们悄悄地给张洪利准备了一个特殊的惊喜……

11月11日,当这本特殊的“结婚证”摆在张洪利面前时,虽然没有鲜花,没有蜡烛,没有蛋糕,但是却有着同事们的热情见证与衷心祝福。看着大家在百忙之中为自己精心准备的惊喜,张洪利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大家一起说着、闹着、笑着……

“叮呤……”电话再次响起,他们继续投入战斗中……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