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花开三月天 巾帼绽芳华

新闻

春暖花开 这场绿色环保主题活动“卫”你而来 春暖花开 这场绿色环保主题活动“卫”你而来

2024年4月是第36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加强文明城市建设,推进市民群众垃圾分类文明习惯养成,让“...

  • 成都市金牛区白马寺历史文化街区白马后巷开街仪式举行

      1月12日上午,位于成都市金牛区白马后巷,热闹非凡,嘉宾云集。成都市金牛区2024年新年旧城改造标志性建筑荷花池街道白马寺历史文化街区白马后巷开街仪式暨“成都贵院.无名初”东方美学空间文化项目...

  • 2023 年 PCIM Asia 8月29日揭幕

    2023年PCIM Asia上海国际电力元件、可再生能源管理展览会将于8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揭幕。一众业界翘楚贤才将齐聚于这个领先亚洲的电力电子展会,探索行业最新趋势和创新发展。 即将于8月29至31日举...

  • 养老院里多温情 欢声笑语年味浓

    “加油!加油!加油!……” 1月22日下午3点过,在南岸区同辉养老中心,一群“老小孩”做游戏做得正欢。在社工和护理人员的辅助下,老人们用筷子把乒乓球大小的小球从一个筐夹到另一个筐,每夹进一个球,大家都会发...

花开三月天 巾帼绽芳华

发布时间:2022/03/09 新闻 浏览:98

三月的初春,新绿盎然枝头。三月的警营,阳光照耀心田。为迎接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重庆市未成年犯管教所结合女民警工作岗位和勤务模式实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在岗位上绽芳华
“盛开的鲜花,太温暖,太治愈啦!”未管所七监区女民警张苧丹收到所里送来的鲜花感慨道。
妇女节,对于执勤女民警来说,跟平日里一样。女警们井然有序地组织服刑人员开展教育、改造工作,在岗位上忙碌而充实着。她们的性格,就是巾帼不让须眉;她们的本领,就是以柔克刚;她们的可爱,就是坚韧奉献。对家人的牵挂,对工作的执着,都化为前行的动力。
在花田里觅春光
趁着阳光和煦,所里组织部分女民警职工走进主城的“肺叶”——铁山坪森林公园。她们结伴踏青、赏花、拍照、远眺,尽情释放着平时里的工作压力。
女民警们穿上“红妆”,轻嗅花的芬芳,任时光在身旁静静流淌。她们拾级而上,一路欢声、一路家常,任斑驳的光影洒落脸庞。心与心的距离更近了,队伍的凝聚力更强了。她们以热爱的事业为炉,将自己煅造成柔中带刚的美丽女将。她们享受着共同守护的岁月静好,轻轻奏响心中对祖国的赞歌。
在细微处书担当
监管区外,坚守在指挥中心、特警队、机关值班组的女民警们,收到了所里送上的鲜花和巧克力。一朵向日葵,代表追求光明,心怀梦想,充满朝气。一盒巧克力,代表甜心至淳,回味无穷,有滋有味。
女民警们面对监狱工作的新要求、新挑战,迎难而上、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