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海外网友“相约”南天湖

新闻

春暖花开 这场绿色环保主题活动“卫”你而来 春暖花开 这场绿色环保主题活动“卫”你而来

2024年4月是第36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加强文明城市建设,推进市民群众垃圾分类文明习惯养成,让“...

  • 成都市金牛区白马寺历史文化街区白马后巷开街仪式举行

      1月12日上午,位于成都市金牛区白马后巷,热闹非凡,嘉宾云集。成都市金牛区2024年新年旧城改造标志性建筑荷花池街道白马寺历史文化街区白马后巷开街仪式暨“成都贵院.无名初”东方美学空间文化项目...

  • 2023 年 PCIM Asia 8月29日揭幕

    2023年PCIM Asia上海国际电力元件、可再生能源管理展览会将于8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揭幕。一众业界翘楚贤才将齐聚于这个领先亚洲的电力电子展会,探索行业最新趋势和创新发展。 即将于8月29至31日举...

  • 养老院里多温情 欢声笑语年味浓

    “加油!加油!加油!……” 1月22日下午3点过,在南岸区同辉养老中心,一群“老小孩”做游戏做得正欢。在社工和护理人员的辅助下,老人们用筷子把乒乓球大小的小球从一个筐夹到另一个筐,每夹进一个球,大家都会发...

海外网友“相约”南天湖

发布时间:2022/01/19 新闻 浏览:85

1月9日,由重庆国际传播中心主办的“2021海外大V拍重庆”活动丰都之旅第二站走进南天湖,在这个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里,来自英国的海外大V詹姆斯用镜头让海外网友尽赏重庆雪景之美。
从丰都县城出发,沿着山路前行40余公里,气温骤降,道路两旁的一抹雪白提醒众人,南天湖已至。拥有高山湖泊1000亩,山地森林15万亩,海拔1400至1950米,冬季的南天湖吸引了不少游客来此。
在南天湖国际滑雪场,詹姆斯开启了此行的第一个体验项目,穿戴好滑雪装备,在教练的指导下,上演了一场雪地里的“速度与激情”。
“这个滑雪场看起来不错啊,来几个高难度动作。”“组队来重庆,主播陪我们一起玩。”“可以在雪地里吃顿火锅吗,感觉肯定非常棒。”作为一个在重庆待了18年的英国人,詹姆斯有着很多同样喜欢中国、喜欢重庆的粉丝,通过詹姆斯的视角,他们一步步认识最真实的重庆。
除了滑雪,在南天湖冰雪乐园内,雪地摩托、雪地冲锋舟、雪地飞圈、雪地香蕉船等十余个游乐项目让游客不虚此行。无论是情侣、朋友还是亲子家庭,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项目。
骑上雪地摩托车,在轰鸣声中飞驰;坐上雪圈,从高处快速滑下;乘上香蕉船,多人一起体验刺激。玩过一个个项目,詹姆斯的直播间中只剩下羡慕与向往的声音。
“这是一个非常适合游玩的地方,我的粉丝都说很喜欢这里。”詹姆斯说。
与常规景区不同,南天湖旅游度假区并没有固定的游览路线,南天湖周边设有观景平台、冰雪乐园、天湖栈桥、环湖步道、演艺广场和沙滩等度假设施,游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直奔心仪的目的地。在这里,游客可以坐着环湖游览观光车观赏湖光山色,可以在演艺广场欣赏本地民间歌舞,还可以体验各种游乐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