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industr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 > 西部(重庆)科学城 这些重点项目再传捷报

新闻

春暖花开 这场绿色环保主题活动“卫”你而来 春暖花开 这场绿色环保主题活动“卫”你而来

2024年4月是第36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加强文明城市建设,推进市民群众垃圾分类文明习惯养成,让“...

  • 成都市金牛区白马寺历史文化街区白马后巷开街仪式举行

      1月12日上午,位于成都市金牛区白马后巷,热闹非凡,嘉宾云集。成都市金牛区2024年新年旧城改造标志性建筑荷花池街道白马寺历史文化街区白马后巷开街仪式暨“成都贵院.无名初”东方美学空间文化项目...

  • 2023 年 PCIM Asia 8月29日揭幕

    2023年PCIM Asia上海国际电力元件、可再生能源管理展览会将于8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揭幕。一众业界翘楚贤才将齐聚于这个领先亚洲的电力电子展会,探索行业最新趋势和创新发展。 即将于8月29至31日举...

  • 养老院里多温情 欢声笑语年味浓

    “加油!加油!加油!……” 1月22日下午3点过,在南岸区同辉养老中心,一群“老小孩”做游戏做得正欢。在社工和护理人员的辅助下,老人们用筷子把乒乓球大小的小球从一个筐夹到另一个筐,每夹进一个球,大家都会发...

西部(重庆)科学城 这些重点项目再传捷报

发布时间:2022/10/11 产业 浏览:51

10月8日,国庆假期后首个工作日,西部(重庆)科学城各大在建重点项目建设热火朝天,建设者们开足马力、铆足劲,赶工期、抓进度。部分重点项目传来捷报,科学谷、金凤城市中心、科创一期等项目均迎来整体或部分大楼封顶;科学谷隧道主体结构也已完工,近期将迎来双向通车。

据了解,9月29日,科学谷一期实现主体结构全面封顶,科学谷二期也在10月8日实现首栋建筑封顶。另外,科学大道的科学谷隧道主体结构施工目前已全部完工,即将投入运用。科学谷隧道整体建成后,规划将打造成上盖隧道花园式广场,届时,广场上绿树成荫并设置休闲观光设施,市民可以在花园中看紧邻的高铁线上列车飞驰,也可远望中梁山秀色。

在金凤城市中心施工现场,吊装、挖机等机械穿梭于工地,塔吊不时旋转吊装物料,不同工种的工人也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就在近期,金凤城市中心一期二标段EPC工程迎来首栋建筑主体封顶,也是金凤城市中心首栋办公大楼封顶。

金凤城市中心于今年6月30日开工建设,历经百日完成首栋封顶。项目位于科学城对外合作交流中心和凤鸣湖公园旁,总建筑面积约27.4万平方米,主要为商务办公楼、商业两座天桥、五个地通道及两条市政道路工程等,其中地上最大层数8层、地下最大层数3层、建筑最大高度43米。

此外,作为科学城重点建设项目,科创示范项目一期工程首栋建筑已于节前封顶。该项目建成后,将包括科技研发、开放办公、总部办公、园区综合服务中心四大功能片区,计划于2023年10月底竣工。

重庆高新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庆期间,科学城处处塔吊林立、热火朝天不停工在建项目共计173个,24275名建设者坚守一线,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科学城发展奉献力量。国庆假期后首个工作日,科学城共有212个项目全面复工,30577名建设者投入一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