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万州开展“院落工作日”活动 将党的政策送到群众心坎上

新闻

春暖花开 这场绿色环保主题活动“卫”你而来 春暖花开 这场绿色环保主题活动“卫”你而来

2024年4月是第36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加强文明城市建设,推进市民群众垃圾分类文明习惯养成,让“...

  • 成都市金牛区白马寺历史文化街区白马后巷开街仪式举行

      1月12日上午,位于成都市金牛区白马后巷,热闹非凡,嘉宾云集。成都市金牛区2024年新年旧城改造标志性建筑荷花池街道白马寺历史文化街区白马后巷开街仪式暨“成都贵院.无名初”东方美学空间文化项目...

  • 2023 年 PCIM Asia 8月29日揭幕

    2023年PCIM Asia上海国际电力元件、可再生能源管理展览会将于8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揭幕。一众业界翘楚贤才将齐聚于这个领先亚洲的电力电子展会,探索行业最新趋势和创新发展。 即将于8月29至31日举...

  • 养老院里多温情 欢声笑语年味浓

    “加油!加油!加油!……” 1月22日下午3点过,在南岸区同辉养老中心,一群“老小孩”做游戏做得正欢。在社工和护理人员的辅助下,老人们用筷子把乒乓球大小的小球从一个筐夹到另一个筐,每夹进一个球,大家都会发...

万州开展“院落工作日”活动 将党的政策送到群众心坎上

发布时间:2022/06/17 新闻 浏览:128

“开会了开会了……”6月15日一大早,恒合土家族乡八一村的村民早早来到岩上户院落,因为这里要举办村里的首场“院落工作日”活动。
“比如咱们很多村民都将农田流转给种粮大户进行现代化种植,年轻人去城里挣钱,留守的老年人在农忙时节不仅能在家门口务工赚钱,还能按时领到土地流转费,我们还可以利用岩上户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建设民宿,赚城里人的钱……”在现场,八一村驻村第一书记蓝斌锋化身宣讲员,结合八一村的实际情况,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乡村振兴战略给村里带来的发展机遇。
活动现场,村民们围坐一团,认真地听,仔细地记,听到精彩之处还会连连喝彩。“听了宣讲,了解到党和国家的政策越来越好,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好,以后我要积极配合村上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有村民说道。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畅谈心得体会,憧憬美好未来,乡、村干部对村民提出的问题也一一进行了解答。
恒合土家族乡相关负责人,感动万州十大人物、恒合民族学校校长金维山也在现场,为村里的父老乡亲介绍了恒合土家族乡的重点中心工作、民族政策和教育振兴等内容。“以前经常开院坝会,这种‘院落工作日’的形式还是第一次”,村民谭禹凤说,通过这种形式的活动,让村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了解到党的政策理论,有什么问题也能在现场向领导反映,对村里的发展非常有好处。
“通过‘院落工作日’的形式,宣传党的政策理论,达到对辖区干群形成一次思想触动、人心震动、影响带动的良好效果,助力恒合乡村振兴的浓厚氛围。”恒合土家族乡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在全乡范围持续开展“院落工作日”活动,为恒合土家族乡“一乡一地一标杆”发展目标注入强劲精神动力,凝聚辖区干群团结奋进合力,共同为恒合土家族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