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春书香 共话端午”青年人才读书荟走进江津珞璜镇

新闻

春暖花开 这场绿色环保主题活动“卫”你而来 春暖花开 这场绿色环保主题活动“卫”你而来

2024年4月是第36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加强文明城市建设,推进市民群众垃圾分类文明习惯养成,让“...

  • 成都市金牛区白马寺历史文化街区白马后巷开街仪式举行

      1月12日上午,位于成都市金牛区白马后巷,热闹非凡,嘉宾云集。成都市金牛区2024年新年旧城改造标志性建筑荷花池街道白马寺历史文化街区白马后巷开街仪式暨“成都贵院.无名初”东方美学空间文化项目...

  • 2023 年 PCIM Asia 8月29日揭幕

    2023年PCIM Asia上海国际电力元件、可再生能源管理展览会将于8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揭幕。一众业界翘楚贤才将齐聚于这个领先亚洲的电力电子展会,探索行业最新趋势和创新发展。 即将于8月29至31日举...

  • 养老院里多温情 欢声笑语年味浓

    “加油!加油!加油!……” 1月22日下午3点过,在南岸区同辉养老中心,一群“老小孩”做游戏做得正欢。在社工和护理人员的辅助下,老人们用筷子把乒乓球大小的小球从一个筐夹到另一个筐,每夹进一个球,大家都会发...

“青春书香 共话端午”青年人才读书荟走进江津珞璜镇

发布时间:2022/06/05 新闻 浏览:125

“《人生》这本书告诉我们,在漫长的岁月中,我们会遇到很多诱惑、困难和挑战,只要坚守初心、持之以恒,就能够保持内心的纯真与美好……”5月31日,由江津区委人才办和团区委主办的“青春书香共话端午”青年人才读书荟(珞璜专场)在珞璜镇文化服务中心举行。来自珞璜镇、综保区和中建二局西南公司的30余名优秀青年参加读书会,一起观看纪录片《无声的功勋》、分享书籍、谈学习谈感受谈工作,开启了一场青年人的书香盛宴。
“‘清澈的爱,只为中国。’这是18岁的陈祥榕写下的战斗口号。作为一名建筑央企青年,我将以实际行动建功岗位、建设美好家园。以青春力量,书写最深情的告白。”在观看纪录片《无声的功勋》后,中建二局西南公司青年唐强发出青年之声。
综保区行政服务大厅饶馥川向在场青年讲述了自己扎根行政服务一线的故事,谈了她积极向上的成长历程,获得了现场阵阵掌声。珞璜中心卫生院孙忠海、镇宣传办颜玮谈了当代青年的婚恋观,呼吁广大青年要多站在对方立场思考问题、给对方充足空间,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来自不同系统的优秀青年通过自己的经历,将他们的职业水平、工匠精神、从业情怀展现得淋漓尽致。唯有书香,不负时光。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多读书、读好书,以更加专业的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建功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