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重庆涪陵:100幅美术书法摄影作品 庆祝建党百年

新闻

春暖花开 这场绿色环保主题活动“卫”你而来 春暖花开 这场绿色环保主题活动“卫”你而来

2024年4月是第36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加强文明城市建设,推进市民群众垃圾分类文明习惯养成,让“...

  • 成都市金牛区白马寺历史文化街区白马后巷开街仪式举行

      1月12日上午,位于成都市金牛区白马后巷,热闹非凡,嘉宾云集。成都市金牛区2024年新年旧城改造标志性建筑荷花池街道白马寺历史文化街区白马后巷开街仪式暨“成都贵院.无名初”东方美学空间文化项目...

  • 2023 年 PCIM Asia 8月29日揭幕

    2023年PCIM Asia上海国际电力元件、可再生能源管理展览会将于8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揭幕。一众业界翘楚贤才将齐聚于这个领先亚洲的电力电子展会,探索行业最新趋势和创新发展。 即将于8月29至31日举...

  • 养老院里多温情 欢声笑语年味浓

    “加油!加油!加油!……” 1月22日下午3点过,在南岸区同辉养老中心,一群“老小孩”做游戏做得正欢。在社工和护理人员的辅助下,老人们用筷子把乒乓球大小的小球从一个筐夹到另一个筐,每夹进一个球,大家都会发...

重庆涪陵:100幅美术书法摄影作品 庆祝建党百年

发布时间:2021/07/02 新闻 浏览:163

近日,由涪陵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委、区文联主办的“丹心颂党恩”——涪陵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区美术馆开展。
走进展馆,一张张书法、摄影、美术作品映入眼帘,中国画《抗战老兵》、书法《共筑华夏复兴梦》《建党百年颂》、摄影作品《城市花谷》《气田尖兵》等一幅幅作品以感人的形象、生动的画面展现了涪陵的巨大变迁,描绘出改革开放、脱贫攻坚等社会主义建设成就,再现人民幸福生活景象、英雄楷模形象,呈现出辉煌的百年画卷。
涪陵区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何龙飞介绍:“希望通过此次展览,更加激励涪陵区广大文艺工作者,拿起手中的笔,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创作出更多更好的精品力作,为涪陵区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100幅,其中美术作品34幅,书法作品33幅,摄影作品33幅。展览时间将持续至7月31日,期间市民朋友都可前往区美术馆免费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