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全国第七!星光里的社区好邻居

新闻

成都市金牛区白马寺历史文化街区白马后巷开街仪式举行 成都市金牛区白马寺历史文化街区白马后巷开街仪式举行

  1月12日上午,位于成都市金牛区白马后巷,热闹非凡,嘉宾云集。成都市金牛区2024年新年旧城改造...

  • 2023 年 PCIM Asia 8月29日揭幕

    2023年PCIM Asia上海国际电力元件、可再生能源管理展览会将于8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揭幕。一众业界翘楚贤才将齐聚于这个领先亚洲的电力电子展会,探索行业最新趋势和创新发展。 即将于8月29至31日举...

  • 养老院里多温情 欢声笑语年味浓

    “加油!加油!加油!……” 1月22日下午3点过,在南岸区同辉养老中心,一群“老小孩”做游戏做得正欢。在社工和护理人员的辅助下,老人们用筷子把乒乓球大小的小球从一个筐夹到另一个筐,每夹进一个球,大家都会发...

  • 重庆巫山:年味集市年味浓

    “踢毽子、踩高跷、制灯谜、抬工号子……”1月22日,大年初一,重庆市巫山县年味集市在三峡里·竹枝村开市,市民们一边吃着美食,一边体验非遗文化,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为迎接新春兔年,巫山县推出新春系列活动...

全国第七!星光里的社区好邻居

发布时间:2022/09/26 品牌 浏览:215

“去年我们差一点就入围全国星光门店决赛了,这次终于如愿了,太给力了。”杭州链家春江花月店的陈伟接过奖杯,内心激动得难以言表。

近日,贝壳找房2022届“星光品牌计划”在全国开展,不唯业绩,不拼资历,找出线上线下服务最优秀的代表。而春江花月店从全国40000多家门店中脱颖而出,取得了星光门店决赛全国第七的成绩。

时光不负有心人——一支能打仗的队伍

陈伟是2015年接手春江花月店的,彼时他26岁,想法很简单:带一群人干一件事。这一干,就是7年。

店里每一个新入职小伙伴初链计划毕业,陈伟都亲自去接;

不管哪个小伙伴开单,陈伟都会带着他的师父和组长一起去签约

……

有一次店里的小马遇到在国外的业主委托朋友卖房,签约的时候缺少征信材料,业主又不能到现场线下拉取征信记录,一度在签约室陷入僵局。陈伟见势走进去跟客户和业主朋友协商,一定会给客户和业主解决问题。经过三个月的跨国沟通与多方协作,最终顺利成交,还帮业主省了两万的费用。

“放手让小伙伴跟师父自己去签单,成长得更快。但是每一次陪签都不是走过场,面临突发情况的时候,要给予小伙伴支持。“

慢慢地,他成了小伙伴们背后靠谱的预备人员。团队里的伙伴每一单,不管多晚,都有他陪伴和鼓励。

“千难万难,只要成功签单了就不再难。”只要有必胜的信念,就没有打不赢的仗。

星光不负赶路人——给客户做“份外”之事

春江花月店有个不成文的约定:但凡在门店成交,至少要给客户做一件房产中介服务之外的“份外之事”。给客户过生日,送寓意好的植物,送特产……就连在门店成交租赁单的客户,店里的小伙伴也会帮忙搬家或者打扫卫生。这一件件份外之事,成就了客户对链家的信任:春江花月店70%的业绩,都是老客户推荐或者再次购买。

陈伟一直跟店里的经纪人强调,做新房,一定要跟客户讲清楚链家的“底价购房,差额补偿”。“这是最实在的新房保障,客户不用担心在我这买贵了,也不会为了一些口头上的小便宜冒不必要的风险。”陈伟说道。

此外,一到梅雨季节,杭州老城区的房子很容易漏水。但凡客户找上陈伟谈到房屋漏水的问题,陈伟总是第一时间亲自过去核验,立马给客户找专业的机构进行保固修复,再根据链家的“房屋漏水,保固补偿”为客户申请理赔。偶尔有不在安心服务承诺赔付范围的,陈伟也会自掏腰包给客户补偿。

份外之事上心,份内之事用心。经年累月,链家的口碑就上来了。

岁月不负精耕人——社区里的好邻居

陈伟的门店就在社区旁边,离做核酸的广场很近,光是给邻居们送的应急口罩,就送了1000多份。

“做核酸忘记带口罩的,都可以来门店拿。”来者不拒。

陈伟还给社区的邻居们建了一个便民服务群。小朋友们的作业,邻居们的文件,免费打印送上门。“我们从来不在群里发房子相关的信息,都是在群里做些方便大家的小事。”夏天清香新鲜的莲蓬,物美价廉的晴王,秋天的临安核桃,陈伟都是按照产地成本价帮邻居们团购,带着门店的小伙伴们亲自送货上门。

最用心的,还是陈伟家乡丽水的香菇。丽水香菇口感好,又是外面买不到的土特产,不论是炒菜还是煮火锅,都很合适。每到年关时节,陈伟都会给客户送上一箱丽水香菇和拜年短信。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邻居们不管是买房还是卖房,都会认准春江花月店。小区里一大半的邻居都成了春江花月店的老客户。

点点星光,终成炬火。拿到全国第七星光门店的荣誉,只是春江花月店一抹新添色彩。陈伟说:“我希望我们团队能成为常胜军队,每个人都能独挡一面。”不负时光,亦不负当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