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tourism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重庆江津:乡村旅游精品线路邀您畅游大美乡村好风光

新闻

春暖花开 这场绿色环保主题活动“卫”你而来 春暖花开 这场绿色环保主题活动“卫”你而来

2024年4月是第36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加强文明城市建设,推进市民群众垃圾分类文明习惯养成,让“...

  • 成都市金牛区白马寺历史文化街区白马后巷开街仪式举行

      1月12日上午,位于成都市金牛区白马后巷,热闹非凡,嘉宾云集。成都市金牛区2024年新年旧城改造标志性建筑荷花池街道白马寺历史文化街区白马后巷开街仪式暨“成都贵院.无名初”东方美学空间文化项目...

  • 2023 年 PCIM Asia 8月29日揭幕

    2023年PCIM Asia上海国际电力元件、可再生能源管理展览会将于8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揭幕。一众业界翘楚贤才将齐聚于这个领先亚洲的电力电子展会,探索行业最新趋势和创新发展。 即将于8月29至31日举...

  • 养老院里多温情 欢声笑语年味浓

    “加油!加油!加油!……” 1月22日下午3点过,在南岸区同辉养老中心,一群“老小孩”做游戏做得正欢。在社工和护理人员的辅助下,老人们用筷子把乒乓球大小的小球从一个筐夹到另一个筐,每夹进一个球,大家都会发...

重庆江津:乡村旅游精品线路邀您畅游大美乡村好风光

发布时间:2022/06/09 旅游 浏览:211

春生夏长,万物并秀,或云游,或漫步,美好风光终不负。重庆市江津区推出(先锋镇保坪村——杜市镇太公山景区——白沙古镇)乡村旅游精品线路,这个六月,邀您一起来看人文江津,大美乡村好风光。
先锋镇保坪村

 
先锋镇保坪村位于“天下第一坪”——鹤山坪之上,鹤山坪地处鹤立山脉,风景秀丽,一马平川,坪坝面积39.4平方公里。保坪村镶嵌于此,自然资源广博,休闲农业繁荣。
先锋镇保坪村有梦田农庄、蓝色精灵蓝莓庄园、津地禾果园、雨仙农谷、乡情馆等主要景点,是集生态旅游、采摘体验、农业观光、农家餐饮、特色民宿为一体的现代农业园区休闲旅游度假区。先后获评“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重庆市全域旅游示范村”“重庆市美丽宜居示范村”。
杜市镇太公山景区

 
杜市镇太公山景区面积12平方公里,最高海拔近千米,植被丰茂,是洗肺减压、避暑养生的好去处。景区内有麒麟花谷、世外桃源、七彩梯田、香炉石、双山等主要景点及金色枇杷园、梨园春天、紫萱花木观光园等多个主题园林。成片的红继木、红叶石楠、杜鹃花等花木组成了太公山美丽的“七彩梯田”,让太公山景区也被评为“重庆十佳赏花目的地”。
赏完太公山景区的花,再到杜市镇龙凤村美美吃一顿小龙虾,才算不虚此行。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还可体验乡村美景和钓小龙虾的乐趣。
白沙古镇

 
白沙古镇是黔北地区及江津西部的经济、文化、商贸重镇及交通枢纽,素有“天府名镇”“川东文化重镇”和“抗战文化名镇”美称。古镇内至今仍保留着明清、民国时期的建筑风貌,拥有大量文化遗存、老街老巷8.5华里和规模最大的巴渝山地民居建筑群。
六月,到江津先锋镇保坪村,寻百花芬芳,浅听潺潺溪流,细嗅紫藤长廊十里飘香,千亩九叶花椒尽收眼底。
到杜市镇太公山景区,洗肺减压、避暑养生。
到白沙古镇,游览老街,体验民国风情。
大美江津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