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industr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 > 重庆涪陵:夏日炎炎 有“李”真甜

新闻

春暖花开 这场绿色环保主题活动“卫”你而来 春暖花开 这场绿色环保主题活动“卫”你而来

2024年4月是第36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加强文明城市建设,推进市民群众垃圾分类文明习惯养成,让“...

  • 成都市金牛区白马寺历史文化街区白马后巷开街仪式举行

      1月12日上午,位于成都市金牛区白马后巷,热闹非凡,嘉宾云集。成都市金牛区2024年新年旧城改造标志性建筑荷花池街道白马寺历史文化街区白马后巷开街仪式暨“成都贵院.无名初”东方美学空间文化项目...

  • 2023 年 PCIM Asia 8月29日揭幕

    2023年PCIM Asia上海国际电力元件、可再生能源管理展览会将于8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揭幕。一众业界翘楚贤才将齐聚于这个领先亚洲的电力电子展会,探索行业最新趋势和创新发展。 即将于8月29至31日举...

  • 养老院里多温情 欢声笑语年味浓

    “加油!加油!加油!……” 1月22日下午3点过,在南岸区同辉养老中心,一群“老小孩”做游戏做得正欢。在社工和护理人员的辅助下,老人们用筷子把乒乓球大小的小球从一个筐夹到另一个筐,每夹进一个球,大家都会发...

重庆涪陵:夏日炎炎 有“李”真甜

发布时间:2022/07/02 产业 浏览:59

夏日炎炎,正是李子成熟的季节。在涪陵区石沱镇大山村,千亩脆李陆续进入采摘期,引得不少游客纷至沓来,一饱口福。
走进位于大山村的大山脆李园,累累硕果叫人移不开视线,棵棵果树早已弯下了腰,个头大、颜色鲜的布朗李已是成熟待采。游客穿梭在园内,闻着淡淡果香、伴着欢声笑语,尽情享受着采摘的快乐。
“听别人说这里的李子很好吃,今天也是慕名而来,确实很好吃,吃一口下去把夏天的燥热都去掉了,也体验了采摘的乐趣。”游客瞿英说。
据了解,李子是大山村的特色支柱产业之一。目前,全村已经发展了1000余亩,有布朗李、红脆李、羌脆李、仙桃李等8个品种,预计今年的产量在200万斤左右,产值超过1千万元。截至到9月份采摘期结束,种植户户均增收可达1500元,这些“脆果果”已经成为村民们名副其实的“金果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