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tourism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芳菲四月,金佛山第十五届杜鹃花节暨南川首届民宿节隆重启幕!

新闻

春暖花开 这场绿色环保主题活动“卫”你而来 春暖花开 这场绿色环保主题活动“卫”你而来

2024年4月是第36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加强文明城市建设,推进市民群众垃圾分类文明习惯养成,让“...

  • 成都市金牛区白马寺历史文化街区白马后巷开街仪式举行

      1月12日上午,位于成都市金牛区白马后巷,热闹非凡,嘉宾云集。成都市金牛区2024年新年旧城改造标志性建筑荷花池街道白马寺历史文化街区白马后巷开街仪式暨“成都贵院.无名初”东方美学空间文化项目...

  • 2023 年 PCIM Asia 8月29日揭幕

    2023年PCIM Asia上海国际电力元件、可再生能源管理展览会将于8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揭幕。一众业界翘楚贤才将齐聚于这个领先亚洲的电力电子展会,探索行业最新趋势和创新发展。 即将于8月29至31日举...

  • 养老院里多温情 欢声笑语年味浓

    “加油!加油!加油!……” 1月22日下午3点过,在南岸区同辉养老中心,一群“老小孩”做游戏做得正欢。在社工和护理人员的辅助下,老人们用筷子把乒乓球大小的小球从一个筐夹到另一个筐,每夹进一个球,大家都会发...

芳菲四月,金佛山第十五届杜鹃花节暨南川首届民宿节隆重启幕!

发布时间:2024/04/13 旅游 浏览:59

金佛山上,杜鹃花开。4月13日金佛山第十五届杜鹃花节暨南川首届民宿节在金佛山景区盛大启幕,赏花线路推荐、民宿推介、歌舞演艺、花事礼遇互动等活动精彩纷呈,金佛山一年一度的“杜鹃花节”也在此时拉开了帷幕!

 

据介绍,本次杜鹃花节,金佛山以花为媒,推出三条赏花路线:徒步登山赏花,既能挑战徒步登山的刺激,也能感受被明媚春色包围的氛围;南坡自驾赏花,沿着大金佛山178环线,从南门自驾穿越原始生态的杜鹃林,盛开的杜鹃花从窗外拂过,靓丽风光尽收眼底;最经典的乘索道赏花,透过轿厢玻璃,以航拍视角俯瞰漫山杜鹃,仿若飞行在花海仙山。游客不论选择哪种路线,都能收获别样的体验和惊喜。

 

金佛山作为世界自然遗产地、“天下第一桌山”,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是南川“大金佛山178环山趣驾”的核心。今年是“金佛山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十周年”,借杜鹃花节开幕式这个契机,金佛山同步发起花漾登山活动,百多名大学生、登山爱好者在碧潭幽谷活力开跑,为金佛山“花漾·YOUNG跑季”拉开序幕。

 

 

 

景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金佛山登山步道景色秀美,野趣与挑战并存,被誉为“重庆最美登山步道”,今年以来,这条登山步道在“登山圈”持续爆火,很多游客朋友戏称“极具挑战性”“专治嘴硬的人”“重庆1号登山步道,不服来战”,诚邀广大爱好登山的游客朋友们,来金佛山“天然氧吧”里邂逅世遗喀斯特风光,感受“重庆最美登山步道”、“重庆1号登山步道”的神奇魅力。”

 

赴浪漫花事,感受爱与喜悦!杜鹃花节期间及五一小长假,景区每天将开展福寿双全“杜鹃花翁”主题互动活动,为游客提供趣味十足的春日赏花之旅!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一起相约金佛山,看漫山杜鹃渐次怒放、姹紫嫣红,共赴一场花海盛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