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tourism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来两江新区悦来生态城滨江公园 打卡冬日彩色“童话”

新闻

成都市金牛区白马寺历史文化街区白马后巷开街仪式举行 成都市金牛区白马寺历史文化街区白马后巷开街仪式举行

  1月12日上午,位于成都市金牛区白马后巷,热闹非凡,嘉宾云集。成都市金牛区2024年新年旧城改造...

  • 2023 年 PCIM Asia 8月29日揭幕

    2023年PCIM Asia上海国际电力元件、可再生能源管理展览会将于8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揭幕。一众业界翘楚贤才将齐聚于这个领先亚洲的电力电子展会,探索行业最新趋势和创新发展。 即将于8月29至31日举...

  • 养老院里多温情 欢声笑语年味浓

    “加油!加油!加油!……” 1月22日下午3点过,在南岸区同辉养老中心,一群“老小孩”做游戏做得正欢。在社工和护理人员的辅助下,老人们用筷子把乒乓球大小的小球从一个筐夹到另一个筐,每夹进一个球,大家都会发...

  • 重庆巫山:年味集市年味浓

    “踢毽子、踩高跷、制灯谜、抬工号子……”1月22日,大年初一,重庆市巫山县年味集市在三峡里·竹枝村开市,市民们一边吃着美食,一边体验非遗文化,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为迎接新春兔年,巫山县推出新春系列活动...

来两江新区悦来生态城滨江公园 打卡冬日彩色“童话”

发布时间:2023/01/01 旅游 浏览:237

火红的水杉林、斑斓的三角枫、青翠的竹叶与灵动飘逸的蒲苇在嘉陵江畔随风摇荡……在两江新区悦来生态城滨江公园,绚丽多彩的美景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打卡拍照、休闲赏玩。

悦来生态城滨江公园沿嘉陵江而建,相较于春夏的姹紫嫣红,冬日的五彩斑斓更像是一幅别有韵味的油画。

 

作为冬日观景的一大亮点,公园内的水杉林迎来最佳观赏期,层林尽染,赤红一片。水杉高大挺拔、整齐美观,春夏时枝叶滴翠,到了深秋初冬,树叶变得金黄,羽毛状的针叶,摸上去毛茸茸的。穿过水杉林,阳光透过树林的缝隙化作一道道流动的金光,充盈着整片树林。

公园内游乐设备丰富齐全,适合孩子们嬉戏游玩,玩滑板、吹泡泡、做游戏……编织出冬日的童真和欢乐。到公园野餐也是不错的选择,超大的草坪提供了天然的遛娃场地,适合亲子户外活动。

作为悦来生态城滨江公园一大特色,高颜值的彩虹廊道蜿蜒在公园内,串联礼嘉悦来沿线景点,为市民提供了散步骑车的好去处。一路穿行在林间小道上,欣赏公园的风景,让身心在锻炼中得到舒展。

“醉美风景、醉美漫道、醉美生活”是悦来生态城滨江公园三大特色,为市民提供了一个集生态、休闲、文化、艺术等功能于一体的滨水生态体验带。在这里,偶尔还能邂逅一场水上落日晚霞。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