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tourism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满目金黄春意浓!两江鱼复新城油菜花海迎春绽放

新闻

春暖花开 这场绿色环保主题活动“卫”你而来 春暖花开 这场绿色环保主题活动“卫”你而来

2024年4月是第36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加强文明城市建设,推进市民群众垃圾分类文明习惯养成,让“...

  • 成都市金牛区白马寺历史文化街区白马后巷开街仪式举行

      1月12日上午,位于成都市金牛区白马后巷,热闹非凡,嘉宾云集。成都市金牛区2024年新年旧城改造标志性建筑荷花池街道白马寺历史文化街区白马后巷开街仪式暨“成都贵院.无名初”东方美学空间文化项目...

  • 2023 年 PCIM Asia 8月29日揭幕

    2023年PCIM Asia上海国际电力元件、可再生能源管理展览会将于8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揭幕。一众业界翘楚贤才将齐聚于这个领先亚洲的电力电子展会,探索行业最新趋势和创新发展。 即将于8月29至31日举...

  • 养老院里多温情 欢声笑语年味浓

    “加油!加油!加油!……” 1月22日下午3点过,在南岸区同辉养老中心,一群“老小孩”做游戏做得正欢。在社工和护理人员的辅助下,老人们用筷子把乒乓球大小的小球从一个筐夹到另一个筐,每夹进一个球,大家都会发...

满目金黄春意浓!两江鱼复新城油菜花海迎春绽放

发布时间:2022/03/09 旅游 浏览:146

阳春三月,正是赏花好时节。在两江鱼复新城复盛片区,百余亩油菜花正值花期,免费向市民开放。这个名为“风之谷”花海的项目,由两江置业公司打造,为市民营造出一片“春日浪漫”。

 
位于中心城区的油菜花海为市民提供了踏青的好去处,趁着春日暖阳,不少市民来此打卡,赏景拍照。
“原来看油菜花要去较远的地方,现在两江新区就有这么大一片油菜花海,过来游玩很方便。”市民王阿姨说道。
据悉,“风之谷”花海于2021年11月开始施工,12月完工,项目在保留生态本底的前提下,种植了油菜花,打造了赏花步道,并规划有湿地休闲区。
目前,百余亩油菜花正进入盛花期,预计花期将持续至三月中下旬。
不仅是赏花游玩打卡地,“风之谷”花海更是两江新区打造高品质生活示范区的一个缩影。其所在地位于龙湾森林公园东南侧,北侧御临河与西侧三板溪、南侧石桥沟将其围合形成一个生态条件优越的“半岛”。

 
据两江置业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正在建设的轨道交通15号线现代大道站位于项目中心,未来将打造为重庆首个公园式TOD示范住区。
按照两江新区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的要求,公司正加快开发建设相关工作,助力两江鱼复新城城市品质和形象提升。